活动简报

中咨公司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3-11-12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中央通知精神和国资委要求,按照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11月5日至6日,公司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裴真主持会议,国资委第八督导组组长赵方宽到会指导并讲话,国资委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和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二局、监事会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公司领导肖凤桐、杨东民、王玉山、苟护生、窦皓、鞠英莲、黄峰、张永柏同志参加,王忠诚、武博祎同志列席。
  裴真书记代表公司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赵方宽组长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遵循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符合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具体要求,符合企业的实践,符合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实际,是一次较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的具体成果,达到了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公司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由王忠诚、武博祎同志作对照检查,公司党组成员提出批评意见,肖凤桐总经理代表公司党组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