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首批科技开发基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信息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技术委员会会议,对首批科技开发基金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技术委员会主任、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培国主持。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首批科技开发基金项目评审会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召开首批科技开发基金项目评审会

本次两个参评项目均从集团公司2016年度科研与新产品研发计划中遴选产生,由天工院组织实施,均是符合集团公司前瞻性、战略性新产品研发方向的项目。评审会上项目组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分别从项目实施的意义、技术方案可行性和项目产业化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项目组进行了答疑。经会议评审,两个参评项目均通过了技术委员会的评审。

会议最后,吴董事长指出:本次评审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国机重工装备制造板块的发展必须依靠科技创新,集团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克服困难,围绕中央研究院的建设,持之以恒地推进科技创新和高端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开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密切联系研究院,以《中国制造2025》发展方向为指导,贯彻好实施集团公司“十三五”科技规划,立足于高起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总体要求,申报符合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科技开发基金项目,力争国家级科技项目,为集团公司装备制造板块升级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团公司领导黄晓敏、金阳、郑尚龙、罗会恒、蔡中青、王传明、李小红及所属企业总工程师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5名技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