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中咨公司举办2021年第四期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古枫吐艳,晚菊傲霜。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中咨公司为能源业务部伍丁苹、石化轻纺业务部吴军、国际业务部黄忠义三位同志举办“岁月如歌,情怀依旧”退休欢送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出席欢送会并代表公司党委致辞。人力资源部和国际业务部联合主办此次欢送会,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协办。退休同志所在部门负责人以及“亲友团”等近50名同志参加活动。国际业务部孙铁峰、谭苑担任嘉宾主持。

牛向春同志在致辞中指出,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中咨公司明年将迎来成立40周年的喜庆日子,面对公司40年成就,每名中咨人都要始终牢记一代代中咨人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他们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在继承前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携手努力共创公司下一个40年的辉煌。

“亲友团”的年轻代表李冰、吕文贺和冯兆静为三位同志献花并送上温暖的拥抱。三位退休同志手捧鲜花,满怀深情地发表退休感言,回顾在中咨公司工作的点滴,分享职业生涯的收获与体会,表达对公司以及同事的感谢,并祝福公司未来更美好。

“亲友团”年轻代表为三位退休同志鲜花

退休同志伍丁苹、吴军、黄忠义发表退休感言

能源业务部总工程师朱宁、石化轻纺业务部主任陈梅涛、国际业务部主任王平代表部门分别回顾了与三位同志并肩奋斗的往昔时光,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感谢与不舍。办公室副主任陈毓复欢迎三位同志加入离退休干部大家庭,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能源业务部总工程师朱宁代表部门送祝福

石化轻纺业务部主任陈梅涛代表部门送祝福

国际业务部主任王平代表部门送祝福

办公室副主任陈毓复代表离退休干部局“迎新”

牛向春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尤伯军和党群工作部主任易桂安为三位同志颁发纪念奖杯和纪念礼品。

伴着轻松欢快的音乐,退休欢送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恋恋不舍中落幕。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感谢三位同志为中咨的发展与成就贡献的智慧和汗水,让我们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奋力谱写中咨发展新篇章。

更多花絮分享:

国际业务部孙铁锋、谭苑主持欢送仪式

“亲友团”在台下认真倾听

能源业务部“亲友团”与伍丁苹合照

石化轻纺业务部“亲友团”与吴军合照

国际业务部“亲友团”与黄忠义合照

工作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