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苟护生董事长接待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司长陆庆平一行
发布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接待财政部资产管理司司长陆庆平一行。

陆庆平对中咨公司成立4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中咨公司作为一家智库型央企,在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推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希望中咨公司充分发挥“小而美、小而精”的特色,抓住重要战略发展机遇期,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苟护生对陆庆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咨公司40年来的改革发展和重点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在“先评估、后决策”制度的实践中,公司已建立起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咨询队伍,将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司干部职工将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支撑。

中咨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丽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窦皓,总经理助理、总信息师武博祎参加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