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企业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访问次数: 字号:[ ]


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管理”)成立于1989年,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核心骨干子公司,注册资金15480万元。各项资质证书持证2100余册,中高级职称比例超50%。

中咨管理是国内从事工程管理类业务最早、规模最大、行业最广、业绩最多的国有企业,长期居行业前茅,业务遍布全国及全球近50个国家和地区,主营业务包括工程监理、设备监理、项目管理、项目代建、前期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工程建设管理服务。荣获50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0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5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各类省级或行业奖项400余项。

我们崇尚简单、包容、共享的哲学理念,秉持创造价值、贡献社会的使命和专业创造精品、价值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为成为全过程工程管理咨询的领先者而奋斗。优秀的你值得更好的平台,加入我们,携手共创你我新篇章!

二、 招聘岗位信息

中咨管理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应聘条件

(一)2023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二)年龄要求:本科生24周岁及以下(1999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27周岁及以下(1996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在校就读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无社保缴纳记录和派遣落户记录;

(四)成绩优秀,人品端正,积极进取,愿与公司共改革、奋进;

(五)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

(六)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七)简历需注明出生日期,生源地(即本科入学前的户籍所在地,非学校集体户所在地)。

四、应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确定人选并公示→发放录用通知。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http://zzgc.ciecc.com.cn)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由中咨公司和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于2010 年12 月完成正式注册,注册资本金为8000 万元人民币。

中咨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骨干央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之一 ,是中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科学决策的重要咨询服务单位,在国家投资建设领域具有较大影响。中咨公司出于其打造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产业链的发展战略考虑,通过对下属企业进行剥离重组、资源整合,发起成立了中咨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作为中咨公司工程管理业务板块的核心成员,主营业务为全过程工程管理(咨询)服务业务,包括全过程中的各节点业务(1+X),业务范围涉及石化、核电、冶金、交通和民用市政等多个领域行业工程项目的前期咨询及咨询管理、勘察管理、设计管理、监理、采购管理、造价咨询、建造过程管理、项目管理(IPMT、PMC等)、项目代建和技术服务等。

公司成立以来,在两家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制定执行“139”战略规划,弘扬“坦诚、专业、团队、共赢”企业精神,经过十多年的砥砺奋进、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实力和能力不断增强,资质资信较为齐全,治理体系完善,业务不断拓展,队伍不断壮大,管理更加科学,已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中咨工程”品牌已成为全过程咨询管理领域的一面旗帜。

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公司将继续以为国家、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为己任,以“139”战略规划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通过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培育增强公司核心竞争能力,矢志发展成为具备承接大中型全过程工程管理(咨询)服务业务能力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

二、 招聘岗位信息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应聘条件

(一)2023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硕士及以上学历);

(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执行力强,抗压能力强,协作能力强;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四)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五)  岗位专业具体要求参见岗位信息。

四、应聘程序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测评-面试-材料审核-确定人选-内部审批-公示-发放录用通知书-入职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所属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前沿国家智力服务机构。1988年成立,30余年来心无旁骛,牢牢把握“央企姓党”这一根本属性,为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万余项咨询服务,在国内咨询领域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和较好信誉,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公司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特邀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工程咨询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二、 招聘岗位信息

image010.png

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应聘条件

(一)在学习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

(二)学习成绩优良,无违规违法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三)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四)需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较强。优先录用文字功底扎实、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毕业生。

四、应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及时对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自我评价、在校表现等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方式和邮件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通知办理正式录用手续。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苏州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控股、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公司面向政府、企业、金融机构等服务对象,专业提供投资策划、规划咨询、政策研究、评估咨询、管理咨询、全过程咨询等现代咨询服务,具有独立承担国民经济主要行业建设项目全过程咨询服务的能力。

苏州公司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认定的甲级工程咨询单位,通过了ISO体系认证,建立了覆盖全部业务领域的、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苏州公司拥有一支多学科、复合型、高素质人才队伍,专业咨询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80%以上,其中拥有中高级职称的占9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占61%。

二、招聘岗位信息

苏州中咨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应聘条件

1.理工科、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城市规划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有较强的分析判断、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3.良好的沟通领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4.具备良好的交往能力,积极主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四、应聘程序

1.简历筛选;

2.笔/面试考评;

3.背景调查(含人事档案调查);

4.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递简历二维码:


福建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福建中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福建中咨)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IECC)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咨公司在华南地区的核心服务平台。客户主要包括地方政府及大型企业,覆盖福建、广西、海南等地。

公司聚焦“战略产业孵化”,推进“区域发展战略、产业发展规划、重大项目策划、投融资决策”四大咨询业务板块。致力于打造极具区域影响力的“新型高端智库”。

公司咨询成果包括《厦漳泉都市圈发展规划》、《环北部湾城市群发展规划研究》、《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产业发展规划》、《福建省能源产业、汽车产业、电子产业发展战略咨询》、《金宜城市走廊经济带发展规划》、《宁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福建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等多个省市重点咨询项目。

二、 招聘岗位信息

福建中咨公司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公司福利

(一)标准国企的薪酬福利制度,稳定增长;

(二)内部独到的培训与教练系统,独一无二;

(三)庞大的专家资源库与社会精英网络,快速成才。

四、应聘程序

(一)简历甄选:认真评估简历,若符合岗位的任职要求,将会安排复试;

(二)复试:将以笔试(小课题研究测试)、面试(线上、线下)形式开展;

(三)录用:通过考核的应聘者,我们将会在复试后14个工作日内通知结果。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







中咨高技术咨询中心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咨高技术咨询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探索新的发展路径、新的运行机制、新的管理模式,于2010年设立的全资二级子公司,主要面向国防和高技术领域开展咨询服务。业务覆盖政策研究、规划咨询、基建技改项目、科研项目、项目执行的中期评估和后评价等。下设政策规划、管理咨询、评估审核、理论方法研究等业务部门。

二、 招聘岗位信息

高技术中心-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 应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具有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和组织协调能力,写作、逻辑思维及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开拓精神,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和团队协同能力强;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勤勉诚信、能够吃苦。

四、 应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入选考试的人员名单;

(二)招聘考试。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及时以邮件、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员。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方式和邮件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正式录用。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由人力资源部以电话和邮件方式通知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五)特别声明: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电话:(010)88107253     

电子邮箱ywm@ciecc.com.cn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小屯路89号       

邮编: 100071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

 


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中咨集团生态研究所)是中央企业—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研究咨询机构,国家林草局批准成立的国家公园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以为生态文明而奉献、为美丽中国而奋斗为初心和使命,以绿水青山的守护者、金山银山的建设者为己任,以生态领域全过程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着力建设提供生态环境保护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和生态领域智库,聚焦生态保护和建设、自然保护地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和生态领域理论、政策和技术研究,在国家公园规划和标准体系建设、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规划、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研究和规划、绿色发展研究和规划等领域成果丰硕,特别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了具有创新性的咨询服务方法和理论研究成果,树立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咨生态”品牌。

二、招聘岗位信息

生态所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岗位信息表.pdf

三、应聘条件

(一)届别:应为2023年统招统分全日制应届毕业生(2023年领取毕业证并核发派遣证)。

(二)年龄: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即硕士研究生为1993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为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在学习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未与任何单位存在劳动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

(四)学习成绩优良,无违规违法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五)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四、应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及时对应届毕业生所学专业、基本条件、在校表现等进行资格审查;

(二)笔试面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初步甄选的情况,以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进入笔试、面试环节,未进入笔试和面试环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确定拟录用人员

面试结束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未录用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正式录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办理正式录用手续。

咨询电话:010-68336643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链接:https://hcmcloud.ciecc.com.cn/recruit/#/index。

投递简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