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苟护生总经理出席公司REITs项目咨询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了高质量推动基础设施REITs项目咨询工作,进一步深化REITs有关问题的研究,提升咨询能力,10月11日,中咨公司开展了REITs项目咨询培训。本次培训突出REITs项目规范、特点,融合公司业务流程,以提升REITs领域有关工作业务能力。

公司总经理苟护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公司领导王丽静、汪洋、李开孟同志,以及来自公司各部门、所属企业的200余位专家和项目经理参加了培训。

苟护生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公司承担首批48个REITs试点项目评估工作并有9个项目在上海和深圳证交所上市交易等探索性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指导。他强调,一是要抓住REITs项目蓬勃发展的“风口”,将其作为助力国家及地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将REITs项目作为公司的“拳头”产品,从项目筛选、项目评估、价值延续等方面把好关,凸显公司品牌价值;三是要借此机会给项目经理“赋能”,打造中咨金牌项目经理。

业务发展部主任陈佳鹏主持培训

总经济师、研究中心主任李开孟就REITs试点项目评估的背景和意义进行培训

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成彬就REITs试点政策与评估要点进行培训

研究中心投融资咨询处处长伍迪就REITs试点项目评估具体要求进行培训

研究中心理论方法处牛耘诗就REITs试点项目评估案例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