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咨 | 公司要闻 | 中咨党建 | 最新成果 | 电脑版
首页
>> 手机版网站 >> 一线风采
中咨海外收购北京中咨恒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2021年10月29日,中咨海外公司收购北京中咨恒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小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建春,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申晓鹏,总经济师、中咨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袁宏伟,北京中咨恒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严先荣、副总经理李慧、总经理助理李璐、湖南瀚博工程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黄建梅,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吴东梅主持会议。

严先荣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中咨恒通公司的发展历程,表示未来在中咨海外公司带领下,团队有信心本着专业致胜、平台致胜、联合致胜的原则,将交通设计板块做大做强。

徐小元同志指出,本次签约预示着公司设计板块即将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既是中咨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起点,也是中咨海外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强调要在国家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机遇期,中咨规划设计研究院要依托中咨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咨询优势,快速做大业务规模,抢占行业发展高地,打造初具规模的“中咨”设计平台,实现初心和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

返回首页
邮箱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  京ICP备06029618号
copyright©1997-2012 CIECC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