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开行贷款湖北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综合联调联试咨询C-02延期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投标人:

为了给投标人提供充足的投标文件编制时间,现将新开行贷款湖北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综合联调联试咨询C-02开标时间推后,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开标时间:原开标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09:30,现调整为2021年12月1日09:30。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原为在2021年11月18日09:30前到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iecc.com.cn)首页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现调整为在2021年12月1日09:30前到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www.ciecc.com.cn)首页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不变,在黄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黄石市民之家四楼,湖北省黄石市大冶市园博园大道)。


附件:新开行贷款湖北黄石现代有轨电车一期项目综合联调联试咨询C-02延期公告.pdf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