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汪洋副总经理出席抚顺西露天矿综合治理与整合利用方案比选研究及专题报告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25日,公司副总经理汪洋同志出席抚顺西露天矿综合治理与整合利用方案比选研究及专题报告评审会。会议由资源和环境业务部组织,在北京、抚顺两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评审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中国科学院院士何满潮等14人组成,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合计近百人。

汪洋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评审会是为西露天矿综合治理与整合利用定目标、明方向、设路径的关键性会议,应充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抚顺西露天矿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局性、系统性、整体性的视野来看待方案,以高站位、高水平、可示范的标准来审视方案,以安全性、生态化、市场化的导向来评价方案,以经济性、合理性、可行性的要求来评估方案,以前瞻性、战略性、科学性的视角来评判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