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

公司领导与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王洋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10-20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中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在中咨大厦会见中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投资咨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洋一行,共同探讨以咨询事业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苟护生对王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中咨公司40余年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经验和积极践行“五五战略”重要举措。他指出,中国投资咨询公司为服务地方发展、产业发展提供优质投融资咨询服务,与中咨公司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良好,业务互补性强,希望未来双方紧密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共济,挖掘资源,契合地方需求;整合资源,加强央地合作;加工资源,做好社会服务;创造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全方位、全过程的综合解决方案新业态,在服务国家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王洋高度赞赏中咨公司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40余年来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决策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投资咨询公司积极构建“咨询顾问+资产管理”服务体系,希望借助中咨大平台实现共同发展,聚焦上海、长三角等国家重点战略区域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关键领域,携手谱写咨询行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国投资咨询公司副总经理谭志国、董事总经理伍婧寰,中咨公司总经济师李开孟,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