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7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下属

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公司,英文缩写CIECC)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顺应我国投资体制改革,贯彻决策民主化、科学化而成立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在我国投资建设领域具有较大影响。
  中咨公司的业务领域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具有甲级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招标、工程造价等专业资质,通过了ISO9000、lSO14000、OHSAS18000等体系认证,建立了覆盖全部业务范围、较为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在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金融组织注册登记。
  自1982年成立以来,中咨公司为中央政府进言献策,在国家重大建设项目的决策和实施方面发挥了重要参谋作用,也为地方政府、企业、银行等各类用户提供了大量咨询服务,包括一系列行业和地区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咨询论证,大量宏观专题研究,例如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退耕还林、三峡库区地质灾害防治、京沪高速铁路、首钢搬迁、奥运场馆、国家博物馆、港珠澳大桥、百万吨级乙烯、千万吨级炼油、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电站、大飞机工程、月球探测工程、新一代运载火箭等世人瞩目、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的重点项目,以及一大批国防项目的咨询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中咨集团北京生态技术研究所(简称“中咨生态所”)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中咨公司西部中国生态研究所,是多年服务于我国特别是以青海省为主的西部地区生态保护和建设的研究机构。


二、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简介

中咨生态所以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为宗旨,为完善生态治理体系、提升生态治理能力、推进绿色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撑,努力发展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高端智库。

中咨生态所主要业务包括:开展生态领域技术、理论、政策研究,从事生态保护和建设工程咨询工作;开展自然保护地体系研究,开展规划编制、标准制定、评估论证等工作;开展以生态文明为统领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区域发展、绿色发展等研究和咨询;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以政企研合作、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形式设立研究基地,联合科研机构、院校开展人才培养。


三、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中咨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作风严谨、正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为人诚信、工作勤奋、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

(二)教育背景: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年龄、工作年限、专业等任职资格要求;各招聘岗位主要职责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招聘岗位信息;

(五)具有公司需要的咨询工程师(投资)、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学历条件,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筛选和资料审查,确定入围考试的人员名单;

2.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具体时间、地点以邮件、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未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3.确定录用人选。根据综合考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后通知本人。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五、招聘岗位

因工作需要,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下属中咨集团生态技术研究所(北京)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人员两名,岗位需求如下:


岗位名称:生态环境保护研究人员

工作地点:北京市

岗位描述:从事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政策和技术研究、规划咨询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生态、环境、区域经济、规划类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优先;

4、具有北京户口;

5、了解生态文明领域国家和地方政策,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够独立组织开展研究咨询项目;

6、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文字表达能力;

7、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8、具有咨询工程师(投资)资格优先;

9、责任心强,能够出差,适应高强度工作。

福利待遇:面谈。


六、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和研究成果或课程论文发送至cieccsts@cieccsts.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 “个人姓名+岗位名称+专业”。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5日。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