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国资委科创局赴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12 信息来源: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上午,国资委科技创新与社会责任局苟坪局长、孟繁英副局长等一行7人赴公司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深入交流。公司董事长、窦皓副总经理出席会议。  

窦皓副总经理就公司近年来在支撑国资委科技创新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下一步如何深入贯彻落实郝鹏书记、任宏斌副主任重要指示精神,拟着力加强的六个方面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国资委科创局赴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2.jpg


董事长从厚重的历史、巨大的挑战、重大的使命和光明的前景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情况,指出公司可以成为服务国资委的重要力量,并希望国资委通过流程的固化、取费的固化等方式将咨询业务常态化、制度化。

苟坪局长高度评价公司在服务国资委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认为公司是一支“有水平、信得过、顶得上”的专业咨询力量。他介绍了此行的三方面考虑,一是共同分享荣誉。去年以来大事、难事、喜事不断,相关数据被总书记采用,相关报告获总书记重要批示,这是双方的共同成绩。二是共同明确责任。科创局已就加强与公司的全面合作,向委领导做了汇报,希望下一步得到公司的全方位支持。三是共同付诸行动。希望公司加强力量,组建队伍,共同将中央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推向新阶段。

国资委科创局赴公司开展业务交流座谈4.jpg

国资委科创局科技创新处、综合处以及公司研究中心、国防业务部、高技术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